Wednesday, March 3, 2010

需要与应该

最近心很野!
总是想出去透透气!
之前觉得真的事压力太大了吧。。。
可是反思会觉得我是不是在逃避?
不想面对功课与难题?
每当有这样的想法我就会不自然的想起一个故事!

有一个人成功的人!
他去演讲他的经历!
他说!
其实我的成功不是因为我的天资而是我有一个很好的导师!
还有我的父亲!

当我还是年少的时候!
我总是很不顽皮!
我也觉得做人嘛就是要做对自己有兴趣的事而不是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有一天当我想驾车出去和朋友聚会我发现汽车的钥匙不见了!
我明明是放在那边的!
为什么会不翼而飞呢?
我想我应该去问问我的父亲!
我问他:“爸!我的车钥匙呢?”
父亲说:“你没有完成我所交待你的事!你不能使用我的车子!”
我说:“爸!你别逼我!我对生意一窍不通而且我也对这完全没有兴趣!”
父亲说:“我是叫你去完成它!我是要你去学习!我没有问你有没有兴趣!那对于兴趣是没有关联的!”

有些事我们是需要和应该去做的!对于兴趣是没什么关联!

他说:因为我的父亲的监管!我才可以有现在的成就!那全是他的功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