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推己及人

刚刚为了一些问题弄到我自己很不爽!
刚刚我的女友和别人谈天。。。
突然他们不知道是讲什么竟然需要用纸去传达。。。
我好奇去问她。。。谈什么啊?
她反而讲不关你的事!那是女儿家的事!
好咯!女生的事我们做男生的就不理咯!
可笑的是!她身边的朋友男的!竟然可以知道!
他们不是很认真的在谈什么!而是谈了之后还笑!
这算什么啊!
虽然我应该相信你!可是你是不是应该尊重一下我啊?
当我不存在?
如果连他也可以知道的话!
真的很难叫我不去多想!
为什么他可以知道?为什么我不可以知道?
究竟是讲些什么?是不是讲我?
就算不是讲我!我觉得也不应该这样!
我不是小气!而是因为你没有尊重我的存在!

对于那些不认同我的人!我想问问!
如果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你会有什么反应?
问题是她是你的女友!

如果知道哪些是不妥当的!为什么要去做?
如果别人和你谈了什么!当时你不可以给我知道难道你不可以私下解释?
我给足面子给你!难道你也不可以想想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