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烦恼的由来

刚刚被一个人弄到我很烦也很生气!
真想大骂她一顿!!!
可是我没有那么做..因为她是我的朋友!

事情的发生..
最近我一上msn她就会找我谈!
她说很烦!因为学业问题!前程的问题!父母的问题!
我真得很想帮助她!
而且帮她问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资料!
我以为帮了她解决难题...
想不到没过几天...她还是向我求救!!
原因是无法决定!
一方面怕浪费时间!一方面怕没有能力!
一方面觉得自己很没用!一方面怕父母伤心!
一方面怕父母阻止!

到最后我还是无法帮她解决问题!

我觉得问题不是出在别的地方而是在于那个人的心态!
你觉得你不行那么就没有可能成功!
因为你连你自己也觉得你是不行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