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1/3/2010 - - -灵感

今天我的讲师讲了一个很有道理的话!
因为这句话我需要写下让我自己永远记得!

如果要做生意就要做连锁的!
你开的生意只要符合两个条件就可以了!
服务快!质量好!

我觉得这个道理真的有它的道理!
看看kopitiam!看看KFC!
观察了就会知道真的可以做!

脑子里突然闪过一句话!
(连锁店??你可以吗?你有能力?你有多少基金?难道你疯了??)

对!我现在不行可是不代表那是不可能!
能力不是问题!学就会有!
创业基金?没有!那有什么问题?找就有!
难道所有白手起家的富翁都会天上掉一大袋钱给你创业?

我疯了?
不!我不是疯了!我是相信我的梦想!

人没了梦想就会和一个”咸鱼“没什么分别!
Jackie F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